大通区防疫站到洛河卫生院进行消毒、个人防护及预防接种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01 18:3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2月1日下午14时30分,大通区防疫站王站长、陈邦齐、张红、马玲在洛河镇卫生院三楼会议室为全院职工进行消杀、个人防护以及预防接种的培训,会议由王站长主持,就现在疫情的形势做一系列培训。

陈科长培训的内容是现场的消杀、溶液的配比等一系列知识,主要讲解了消毒的场所如何消毒,84消毒液的配比,浓度不宜过低,怕不能起到消毒的作用,还有交通工具的消毒,一定要彻底。公共场所的消毒,能拆卸的全部要拆卸消毒,不能拆卸的要擦拭消毒。张红主要讲解的是个人防护,要求大家在留掉、标本采集,消毒工作中要做到带医用帽子,带医用口罩,护目镜,医用手套,医用防护服,鞋套等。马玲讲解了预防接种暂时不能停诊,做好宣传、告知和解释的工作,要分流家长的接种时间,不能扎堆接种,做好接种前的预检、分诊工作,做好家长和儿童的自我防护,设立临时室外体温检测点!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大家都能要做好自我防范意识和个人防护能力,在防控路上才能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洛河镇卫生院

2020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