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党旗团旗齐飘扬

发布时间:2022-04-25 16:5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王嫚、刘霞
【字体:
 


 

为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4月24日,大通区洛河镇王庄村党总支利用好疫情居家防疫这个特殊时期,组织辖区内党员和团员志愿者,开展“一点三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分工手持工具,对人行道、绿化带两侧杂草以及各个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扫,老党员们熟练地使用镰刀、剪刀砍除杂草、修剪绿植,年轻团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精神捡拾垃圾、清除杂草,整个集中整治场面热火朝天。“大爷,门前垃圾不能落地。”“他二婶,家屋后的垃圾我们清理运走了,以后不要乱堆放了啊。”“小妹妹,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志愿者们在整治卫生的同时,积极向村民们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和科学防疫知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助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共清理路面约2000平米、清运垃圾500公斤。全村30多名志愿者干劲十足、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王庄村党员团员们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一点三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增添了靓丽一笔。

下一步,王庄村党总支将持续开展“一点三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不断净化美化村容村貌,为乡村振兴赋能添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安全整洁的卫生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