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召开疫情防控暨“一点三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6:5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程莉莉
【字体:
 

4月26日上午,上窑镇党委书记刘子健在镇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上窑镇疫情防控暨“一点三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镇党政领导,四大办及站(所)负责人,上窑市场监督管理所、上窑城管执法中队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省委书记郑栅洁暗访安庆市宜秀区城郊的白泽湖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视频;反馈了今年2月、3月区暗访督查发现问题;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一点三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通知》和《大通区“一点三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考核办法(试行)》两个重要文件;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调研的函》,对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镇长谢伟对统筹兼顾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接下来工作中真重视、真安排、真落实、真考核。

刘子健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三是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四是加大投入,兑现奖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