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一点三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15:1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作者:李孝强
【字体:
 

4月23日下午,大通区召开“一点三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现场会区委副书记曾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长春,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涛出席会议,区农水局、区乡村振兴局、区住建局、大通生态环境分局、区团委、区妇联和四个乡镇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督导小组随机抽取上四个行政村进行环境卫生现场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随后在我区孔店乡村村部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对“一点三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通知和考核办法再次学习。区农水局通报了3月底区级暗访情况通报并安排部署改厕工作。4个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环境卫生整治“做法、体会、问题、打算”进行交流发言。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长春分别就农村改厕、村庄清洁、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曾敬指出,现场会体现出各乡镇治理有措施、有成效,但也存在一定问题,下一步要真重视、真安排、真落实、真见效要明确各方面任务落实主体责任,与最美家庭、共青团、文明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农村改厕、环境卫生整治、污水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实效形成长效机制,促进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大通区人居环境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