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率队赴大通区开展农村“厕所革命”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0-04-27 10:0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作者:詹俊兴
【字体:
 

424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率队赴大通区开展农村“厕所革命”专项民主监督。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和提案委员会有关人员,大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磊,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亮陪同。孔店乡、区政协办、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董众兵一行深入孔店乡,现场察看了胡拐村和洪圩村农村改厕基本情况。每到一处,董众兵都认真询问,仔细聆听,详细了解改厕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与大通区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董众兵强调,农村“厕所革命”是一项惠民举措,对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具有积极意义,在改厕中,要大力宣传无害化卫生厕所和粪污资源化利用的好处,引导村民转变思想观念,主动改厕、定期清污,特别是在新建住宅中全面推广无害化卫生厕所、使用一体化成型化粪池。要继续坚持“因地制宜、便利耐用、惠民实用”的基本原则,科学合理改厕,不搞大包大揽,不搞盆景工程,切实提高群众对改厕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