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2021年度政务公开
暨政府网站工作会议

2021-04-23 09:5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
【字体:


2021年4月22日下午,全区2021年度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街道及区直有关单位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主任唐根生通报了我区2021年1-3月份政务公开自评结果,分析了我区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和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安排了专项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他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抓好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建设,扎实做好迎接市级2021年度政务公开第一次测评准备工作。

区信息中心主任徐震通报了2021年1、2月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指出我区存在的问题,对整改提升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对政务公开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整改培训。

作者:梁敏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