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城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8 17:2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瀚城小学 胡小爽
【字体:
 



5月18日上午,庄严的国歌声中,瀚城小学操场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是瀚城小学2020年复学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聚操场,学生们穿上整齐的校服,少先队员们戴着红领巾,向国旗敬礼。

随后,二(3)班李倪娜老师作国旗下热情饱满的讲话,她首先对学生们在新学期过去一周的表现作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孩子们要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其次强调了文明礼仪、健康习惯的重要性,请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坚持每天上报体温,进出门戴口罩,不能放松防控疫情警惕性。   

本次升旗仪式庄严肃穆,号召全体学生继续学习防疫知识,保护身心健康,激励了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瀚城小学一定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