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市委第六联动交叉巡察组向大通区人防办反馈巡察情况

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大通区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21-03-01 17:00【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2日至11月25日,市委第六联动交叉巡察组对大通区人防办进行了巡察。2020年1月22日下午,市委第六联动交叉巡察组巡察大通区人防办巡察反馈意见会议在区法院召开。市委第六联动交叉巡察组组长邓峰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宝连出席会议并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提出要求,区住建局局长陆中洋代表区人防办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区委巡察办主任赵婕主持会议。

邓峰指出:2016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人防办的业务指导和支持下,大通区人防办能够按照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的要求,开展人防工作,推进人防宣传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从巡察情况看,仍然存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的问题:未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不扎实,人防履职尽责不到位,扶贫工作开展不细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的问题:执行财务制度不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的问题: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短板。

邓峰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履行职责使命;二是发挥人防作用,加强日常维护;三是明确“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

赵宝连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有序推进整改工作;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深化拓展巡察整改成果。

陆中洋表示,对市委联动交叉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全盘接收,认真研究,深刻领会。一是深化认识,正确对待;二是端正态度,全力整改;三是清正廉洁,全心担责。

市委第六联动交叉巡察组副组长谢敏钟及有关同志,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张亚楠及区人防办主任郑忠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