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大通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编辑:李奥运信息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11-26 08:34【字体:  

根据大通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3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陆中洋主持会议,副区长聂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洁作了动员讲话,副组长陈强传达了区委书记张友贤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十一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开展巡察的任务及工作安排,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张亚楠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洁强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敢于直面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张洁指出,巡察组将结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性质、职能、特点,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监督重点,坚持推进改革发展、回应群众关切的巡察理念,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帮助被巡察单位把脉祛病、强身健体。

张亚楠表示,此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强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的关心与促进。全局党员干部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勇于直面短板、主动认领问题,借助巡察推动全区城市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聂鑫要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区委决定,精心组织安排,全力做好配合,扎实抓好整改,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巡察时间为2021年11月22日至2022年1月14日,巡察期间设有信访电话:17755437035;邮政信箱:大通区政府大院内区委第二巡察组(邮编:232000);电子邮箱:datongxcb@163.com。同时在区政府大门口、区房管所大门口共2处位置设置意见箱,在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四楼设信访接待点。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