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大通区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
专题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编辑:李晋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7-16 16:33【字体:  

   7月16日上午,大通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道红主持会议,带头研讨发言,区纪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博大精深,思想深邃、统揽全局,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围绕“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中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在新的赶考路上,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不断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促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发展的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