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因地制宜开展主题教育

阅读次数:编辑:大通纪检委信息来源:区纪委发布时间:2019-11-20 10:30【字体: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为了更好的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区纪检监察党支部范围内,更好的开展主题教育,让全支部党员同志,更加自觉的实现新时代党的新任务,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因地制宜开展主题教育。

根据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为了解决工学矛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纪委监委支部,立足本地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成立巡察临时党支部,审查调查临时党支部。将其党支部的学习分为四大块:

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之前,就结合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早谋划,早打算,开展中心组学习。9月份,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按部就班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组织干部下乡调研、上党课等。

巡察临时党支部紧随其后。分为市驻谢区巡察组和区驻孔店巡察组,两个巡察组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利用业务时间,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采取发放宣传材料,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相结合,线上线下齐发力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

审查调查临时党支部步步跟进。在扫黑除恶案件攻坚期,临时党支部利用办理案件的休息时间,集中或分散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入党宣誓,并结合案点工作实际,通过开展集体讨论学习、支部书记领学等多种方式,开展主题教育;

机关同志随班子成员同步进行。及时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积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灵活开展体验式学习。

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坚持按照上级部署的基础上,立足实情,集中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准确管控学习节奏,不断掀起学习热潮。目前,主题教育正在按部就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