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微党课”
学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阅读次数:编辑:吴雅静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8-11 14:49【字体:  

8月6日下午, 区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围绕“以史为鉴,坚守初心”,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要求大家要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宗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诚履职,顺利完成本轮巡察工作。李金国同志带领巡察组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巡察,区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创新党课学习方式,充分利用组务会前的20分钟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不断从党史、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