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九龙公司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阅读次数:编辑:神芳茹发布时间:2020-05-19 09:05【字体: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9月9日至9月30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我公司进行了为期22天的集中巡察,2019年12月9日收到区委第二巡察组对九龙公司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问题

  1. 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文件精神不够。

整改完成,长期坚持:一是安排专人进行会议记录。二是2019年12月24日,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1. 党的政治建设有缺失

整改完成,长期坚持:积极鼓励员工加入党组织,已有同志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向区组织部报告申请指导意见或代为管理。

  1. 了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不足

整改完成,长期坚持:一是2019年12月23日召开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会议》。二是建立《九龙公司风险防控工作机制》。

(二)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问题

  1.主体责任落实不严。

整改完成,长期坚持:一是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二是反面案例《安徽省商务厅原厅长曹勇忏悔书》警示教育和宣传工作会议。

  1. 财务管理不规范。

    整改完成,长期坚持:加强了财务制度的相关管理。

  1. 工程项目资料审核不严格,支出不规范

整改完成,长期坚持:一是完善了财务制度的相关管理。二是参加了《政府会计制度年末结转及决算报告编制业务培训》、《全区村级财务管理培训班》。

  1.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

    整改完成,长期坚持:组织财务人员参加了《政府会计制度年末结转及决算报告编制业务培训》、《全区村级财务管理培训班》。

  1. 企业负债率过高,债务风险较大

整改完成,长期坚持:积极与安徽国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安徽君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意向合同书。

(三)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问题

  1.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不严格

整改完成,长期坚持:一是学习“三重一大”文件。二是制定了《九龙公司“三重一大”工作制度》。

  1. 干部队伍建设不健全

整改完成,长期坚持:一是组织员工参加了《政府会计制度年末结转及决算报告编制业务培训》、《全区村级财务管理培训班》。

二是选举任命卢娜同志为公司工会主席。

  1. 董事会期满未及时换届。

 整改完成,长期坚持:对九龙公司董事重新任命。

(四)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问题

  1. 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不到位。

整改完成,长期坚持:制定严格的工作制度并贯彻执行。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2516099;邮编:232033;电子邮箱:641336901@qq.com。

 

淮南市九龙工业新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