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大通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赴寿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编辑:陈强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6-30 11:57【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6月29日,大通区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寿县楚文化博物馆和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楚文化博物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进入视线,记录着历史的厚重、时代的变迁、社会的发展,更有孙叔敖、时苗、召信臣等永不变色的廉政文化教育着一代代共产党员。在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全体党员瞻仰了淮上中学补习社、寿县烈士事迹陈列室等革命遗址,仔细听取特支历史和烈士事迹介绍,重温安徽党建的艰难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员教育内容,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大家一致认为,做为党员干部,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践行新时代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