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市委巡察办主任洪浩一行到我区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阅读次数:编辑:李奥运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6-28 18:07【字体:  



    近日,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洪浩一行到我区调研指导巡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新一届区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第三轮巡察情况中期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道红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办、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洪浩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在认真听取有关方面汇报及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洪浩对我区巡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严把巡察重点环节,增进有关部门之间的协作贯通和资源共享,凝聚巡察工作整体合力,深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积极实践创新,总结优秀经验,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巡察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王道红表示,将按照市委巡察办的要求,牢牢站稳政治巡察立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重点,积极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做到精准发现问题、深度剖析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切实实现巡察工作标本兼治的效果,推动我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