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东
赴大通区调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编辑:孔雨桐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6-22 16:12【字体:  

6月22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东带队赴我区开展调研,督导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整改落实。

许东一行先到区纪委监委机关标准化谈话室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查阅相关案卷资料、实地查看硬件设施、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围绕“走读式”谈话安全制度执行情况、谈话场所硬件设施及运行情况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许东指出,安全是审查调查工作的“生命线”,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运用好审查调查措施,做好审查调查相关安全工作预案,督促时刻绷紧安全弦,压实工作责任,把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考虑细致周到,确保安全办案“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