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大通区纪委监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进会

阅读次数:编辑:杨志国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6-08 16:30【字体:  



    6月8日上午,大通区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监委平台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各区直部门就监督事项基本清单开展了讨论。
    就如何推进平台建设工作,王道红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平台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有序快速推进。二要加快工作进度,按时完成任务。监督事项清单要全面,符合我区实际,切实做到小微权力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权力。三要加强沟通协调,提升运行时效。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清晰职责,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要加强联系,做好解释、沟通、协调工作,以确保我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顺利上线、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