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大通区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阅读次数:编辑:孔雨桐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6-07 17:02【字体:  



    6月6日下午,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道红主持会议。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王道红宣读了《关于调整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人员名单的通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胡振中对《大通区2021年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毛远义领学了相关文件,各成员单位书面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张友贤就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完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三是要聚焦重点难点,持续推进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