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以案为鉴,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阅读次数:编辑:孔雨桐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5-16 17:20【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通区纪委监委选派优秀干部,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为主题,为区直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班子成员以及村(社区)、非公企业等基层党组织书记授课。
    培训内容以大通区纪委监委近五年来查处村干部微腐败问题为切入点,分析典型案例和我区村干部腐败案件违纪违法类型与主要特点,进而从坚持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警示党员干部如何从源头上杜绝腐败。
    通过此次授课,为全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警钟,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党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道德、纪律、法律防线,自觉把纪律作风摆在首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