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服务+监督”,助力企业发展“加速度”

阅读次数:编辑:廖春艳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5-13 14:52【字体:  

  “感谢区纪委同志送来的宣传手册和细致的解读,我更加清楚通过哪些渠道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感觉到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营商环境更加优化,我生产的信心更足了!”国升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郭传余向来访的纪检监察干部说道。

为进一步践行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扩大信访举报宣传,畅通企情民意,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群众“贴心人”。5月12日,大通区纪委监委走进大通区工业园开“护航营商环境——信访举报进企业”专项宣传活动,为园区75家企业送上《致大通区民营企业家的一封信》,悬挂信访举报意见箱,“面对面”讲解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手把手”教授“信、电、网”举报方法,“点对点”收集群众反映的营商环境相关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80余份,接受干部群众咨询20多人次,收集意见建议12条。

“这不仅仅是一场宣传活动,更是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进一步筑牢我们公职人员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大通区园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感谢区纪委监委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指导和协调,我们将进一步推动职能转变,主动靠前服务,自觉接受监督,把服务水平再提新的台阶!”

区纪委监委以“一改两为”监督执纪清单为抓手,深化“纪检监察干部走访企业”活动,紧盯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派出纪检监察干部16人走访企业89家,会同职能部门解决问题4条,累计为6家企业解决融资缺口751万元。对企业反映强烈的项目建设、政策奖补咨询和兑现方面的3个难题进行了跟进监督、销号整改。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步,我们将以大力度的宣传、多维度的服务、全方位的监督,让社会各界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大通区营商环境的新变化、新作为、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