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小小“工作提示单” 推深做实派驻监督

阅读次数:编辑:邢媚媚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1-13 15:19【字体:  

 

 

 

 

 

 

 

“请你单位按照工作提示单要求及时落实。”这是新年伊始,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向所派驻单位发出的第一份“工作提示单”。

为认真落实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今年,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积极探索优化工作方式,着力在日常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将日常监督系统化,专项治理重点化,以“工作提示单”为抓手,推深做实日常监督工作。

“工作提示单”不仅是工作提示的一种方式,还是压实责任、督促落实的重要手段。通过提示,及时把握各单位工作中的“薄弱点”、防范问题易发的“风险点”,如“三重一大”事项决策、选人用人、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等内容,让被监督单位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心中有数”。督促强化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管,有针对性地预防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高监督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