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阅读次数:编辑:邢媚媚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1-10 08:59【字体: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并开展热烈讨论。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重在融会贯通,落实见效,结合派驻工作,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监察法实施条例》等贯通起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切实履行好派驻监督职责。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是新时代新征程下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的准则和规矩,是对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纪委的职能职责、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邢媚媚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