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大通区纪检监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编辑:陈强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1-24 09:42【字体:  



    11月19日上午,大通区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协作区二楼培训室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道红出席学习会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振中主持。
    会上,王道红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决议>的说明》。
    王道红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二要深刻把握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深刻领会赵乐际《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统筹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照年度工作要点抓紧推进、补缺补差,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自觉行动,率先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尽职,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成效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