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财政局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5:24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委政法委
【字体:
 

 

    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将“魔爪”伸向了老年人群体,凭借层出不穷、花招不断的诈骗手段,骗走老年人辛苦攒了一辈子的积蓄。于是,向老年人普及如何识别、防范非法集资是守好老年人养老钱,守护老年人幸福晚年生活的第一道防线。

为切实增强老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铲除养老诈骗的滋生土壤。6月15日上午大通区财政局在大通区转盘街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中,宣传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品及宣传册3000余份、宣传礼品300余份,接待各类咨询群众500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老年人群体对于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甄别能力,扩大了广大居民朋友对于金融知识的普及范围,有效筑牢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安全防线,发挥了大通区财政局在金融领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营造了防范金融风险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