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研督导组到大通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17:4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委政法委
【字体:
 

6月9日上午,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陈帅南、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一级调研员尚林永一行到大通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李家铭,区委书记张友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副区长、大通公安分局局长李昂陪同。

省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九龙岗镇泽润园社区、大通法治文化广场和大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调研督导。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大通区工作汇报,查看专项办工作台账。督导组对大通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认为,大通区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政治认识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工作开展到位、经验总结到位,充分体现了大通区的工作特色;制度机制、会议部署、日常工作开展的全面、具体、扎实;综合、宣教、打击、整治4个专项组工作台账规范、充分、细致,体现了全区各单位对此次专项行动的认真态度。

督导组强调,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大通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持之以恒开展全覆盖宣传,加大专项行动声势,推深做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