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加油站布局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6:14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商务投资促进局 作者:大通区商促局
【字体:
 

加油站布局规划座谈会

 

    根据《淮南市加油站布局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安排,规划编制单位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来我区进行加油站布局规划座谈会和实地调研。

12月22日上午,座谈会在我区三楼会议室举行,淮南市商务局市场秩序科胡雨婷、大通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局长完利成、区发改委主任姚振宇、区规划局主任武冲、大通交通分局局长朱海浪、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局长完利成详细介绍了大通区加油站布局的现状及运营情况;区规划局主任武冲介绍了大通区城市规划情况;大通交通分局局长朱海浪介绍了道路交通情况;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介绍了辖区内的实际情况。规划编制单位对我区拟新增加油站布点提出了建议。

12月22日下午,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局长完利成带着规划编制单位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去大通区各加油站实地调研了解情况。

大通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强调,我区积极支持和配合淮南市加油站布局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为更好地服务群众、便民利民,我们要根据大通区实际情况,严谨、合理地规划加油站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