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主动服务区重点招商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22 15:54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大通区政府和市市场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总体部署,立足职能,主动服务区重点招商企业。7月22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龙瑞带领班子及相关股所人员深入淮南弘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前进行市场监管相关业务指导服务。

服务指导组先后深入企业厂区车间、特种设备安装点、企业食堂等地方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概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及安全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介绍市场监管部门服务企业的最新政策和市场监管方面的法律法规。对企业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以及知识产权保护、产品标准、价格、公司登记、商标、广告等全方位的为企业进行了解读,进行了精准服务。听取了企业对该局市场监管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不遗余力地为民营企业搞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市场监管工作中的矛盾和困难,努力为企业提供一个宽松、和谐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