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管局为招商引资企业
提供热情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13 14:44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10月9日下午,大通区市场监管局政务中心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用最短的时间为安徽斯派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办理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高效的办事效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山东客商刘伟的好评!

安徽斯派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区从山东引进的一家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该企业以研发生产销售亚克力板材为主,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近亿元。该项目受到区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为让企业尽快拿到营业执照,早日实现项目生产,区市场监管局领导高度重视,亲自上门服务,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进行帮办服务,帮助企业股东进行实名认证并上报审批材料。为确保审批材料准确无误能一次通过,审批人员提前对材料进行了审查,在企业提交成功后,不到1个小时便为企业打好了营业执照,同时还拿到了免费的5枚公章。热情、高效的服务让企业非常满意,山东客商刘伟说:“没有想到你们的办事效率太高了,办理营业执照不要花一分钱,还为我们免费刻了5枚公章,为你们的高效服务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