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4 11:25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5月13日下午,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领导牛方括、张友贤、虞吉新、胡雷等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各驻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区招商引资税收十强企业和部分地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大通区2020年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通报2019年招商引资表彰情况;九龙岗镇、上窑镇、大通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代表招商引资先进单位、优质服务单位代表作经验交流;向获得十强税收企业、区政府质量奖和知识产权申报先进单位的企业进行了颁奖。

区委书记牛方括在讲话中指出,要围绕当前形势,提高站位、解放思想,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紧迫感和危机感;要围绕招大引强,优化存量、引进增量,进一步聚焦招商引资主攻方向;要围绕落地为本,优化环境、破解难题,进一步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能成长;要围绕奖优罚劣,严格考核、问责问效,进一步压紧压实招商引资工作责任。

牛方括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分区分级防控策略,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努力保持好目前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要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中央及省、市委要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面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稳扎稳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牢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