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中心项目

访问次数:作者:刘树兵信息来源: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8-20 15:06
【字体:  
 

一、项目名称

会展中心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及时间

地点:淮南市大通区(市十五中对面)

时间:建设周期2年

三、项目概况

项目占地300亩,总投资约8亿元。该项目位于舜耕山脚下,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项目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距淮南东高速入口和淮南站均在10分钟车程以内,距高铁站约20分钟车程。目前,该项目拆迁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缩短了项目建设周期。

四、市场前景与分析

会展中心的建成,形成集会议、展览、五星级宾馆综合服务体,将为淮南市增添新的标志性建筑,弥补了本地区会展、旅游配套功能的不足,提升淮南市整体接待能力与档次,全方位满足游客的消费需求,有效带动会展、娱乐、餐饮等第三产业的发展,形成综合性的生态产业体系,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五、投资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六、联 系 人

孙家德                0554—25193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