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农业生态观光产业科技园项目

访问次数:作者:刘树兵信息来源: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5-18 15:04
【字体:  
 

一、项目名称

淮南大通农业生态观光产业科技园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及时间

地点:大通区九龙岗镇206国道以西、崇华村以南、九大涧以东、龙王山以北,原长丰县采石场废址。

时间:建设周期(2015年9月—2022年9月)年

三、项目概况

淮南润通元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8亿元的农业生态观光产业科技园项目分三期建设,共占地100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植物组织培育(细胞克隆培植)、智能大棚、名贵花卉、草药科研基地、生态农业成果展示中心及交易中心、舜耕山生态观光区、生态农业科技体验区、生态景观休闲区,其中,通过中药石斛和兰花的培育,实现石斛中药材和兰花种植基地的科学种植,种苗规模化培育等,创造一个研、产、销一体互动的农业生态观光新模式,项目建成后集经济、生态、环保、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科技示范生态园区。

四、市场前景与分析

本项目集观光、生态、特种种养、科研开发与一体,因地制宜,发展现代生态休闲农业,迎合城里人远离城市、自循迹山野、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需求心理,调节生活节奏,释放生活压力,不仅可享受舜耕山观光、果实采摘、体验了农民生活、享受乡土情趣,而且可住宿、度假、游乐。同时,延伸石斛等种、养、加链条,提升农业产品的附加值,

五、投资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六、联 系 人

陈永开              0554—22156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