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创城办2021年在线访谈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9 10:3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信息中心
【字体:
 

访谈主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创文明美好家园

访谈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下午三点

访谈嘉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区创城办副主任杨明江

内容简介:2021年10月13日下午3:00,大通区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将邀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区创城办副主任杨明江等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创文明美好家园”为主题进行在线访谈,期间将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相关工作进行解读,并与网友互动交流。欢迎广大网友登录大通区政府门户网站踊跃参与。

访谈单位介绍:

区创城办主要职能:

(一)负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发动工作,做好與论监督和社会宣传,安排协调新闻媒体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报道。

(二)负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发文审核和来文的登记、交办、传阅工作。

(三)负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电话接听、记录,办理上级批示、任务分流、跟踪管理。

(四)负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的筹备、组织,综合性文件和领导讲话稿的起草、把关。

(五)负责编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积极向上级业务部门报送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

(六)负责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沟通协调,掌握动态信息,把握动态进度。

(七)负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建档工作。

(八)负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日常考勤、印章管理、办公采购等事务。

(九)负责安排落实迎接上级业务部门检查、接待等工作。

(十)负责做好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