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2020年在线访谈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09 14:4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
【字体:
 

访谈主题:不忘初心,服务三农

访谈时间:2020年10月14日 下午三点

直播地点:大通区政府四楼会议室

访谈嘉宾: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局长陈松,副局长朱安邦

内容简介:2020年10月14日下午3:00,大通区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将邀请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局长陈松,副局长朱安邦以“不忘初心,服务三农”为主题进行在线访谈,期间将对大通区农业农村、水利等工作中群众较为关心的相关政策进行介绍,并与网友互动交流。欢迎广大网友登录大通区政府门户网站踊跃参与。

访谈单位介绍:

大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是大通区政府农业主管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关于农、牧、渔、水利等农村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研究制定配套措施,制订中长期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安排年度实施计划。

2、依法负责全区耕地、水域、种子等农业资源和生产资料的管理,负责农、牧、渔、水利等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组织实施农业综合治理开发。

3、开展全区畜禽防疫和检疫监督,负责兽医人员和兽药的管理。

4、负责全区水政水资源的管理及水利工程规划、建设管理。

5、负责全区防汛、抗旱、除涝、灌溉工作。

6、负责农业科技人员培训和区、镇农技推广机构的建设和人员培训工作,发展农村科技事业,实现科技兴农。

7、负责农业机械化推广和农机管理工作。

8、负责全区农经管理,开展农村集体财务清理和减轻农民负担的监察监督。

9、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