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人社局2020年在线访谈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6 10:03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
【字体:
 

      访谈主题: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解答

      主题介绍: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访谈时间:2020年9月2日 下午三点

    访谈嘉宾:大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邵朝辉,人社局局长李海燕,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沈夏斌

    内容简介:2020年9月2日下午3:00,大通区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将邀请区人社局局长李海燕,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沈夏斌以“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解答”为主题进行在线访谈,期间将对区人社局工作职责、就业创业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并与网友互动交流。欢迎广大网友登录大通区政府门户网站踊跃参与。


    访谈单位介绍:

    区人社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编制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全区就业再就业工作,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拟定就业援助制度,负责全区城乡劳动者的职能技能培训工作。

    3、负责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参加人才管理,负责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和继续教育工作。

    4、综合管理全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核培训、奖惩、工资、福利、转正定级、退休及档案管理。

    5、负责全区事业单位人员招考计划、职位申报及考核录用。

    6、负责全区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进入社保人员的管理工作。

    7、负责辖区农民工工作,推动农民工政策落实,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8、负责全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组织实施劳动监察,维护劳动者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