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问候
——上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09:2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方艳
【字体:
 


     连日来,天气持续高温,酷暑难当,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提升一线环卫工人的自我保护意识。8月11日上午,上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一线环卫工作人员熬制了绿豆水、准备的防暑降温大礼包,让大家在炎炎酷暑中感受到丝丝凉意。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大力宣传高温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卫生知识,再三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强化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战高温、斗酷暑,坚守一线的工作者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关怀、温暖,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面对志愿者的关爱和慰问,环卫工人们倍感欣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做好上窑镇域内的日常保洁工作,为上窑镇的整洁靓丽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