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纪委:借力核酸检测,助推“监督一点通”

发布时间:2022-08-09 11:20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宋婉莹
【字体:
 

 

    “做完核酸检测的村民朋友们,请来这边了解下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大爷,打开微信扫一扫二维码,进去注册成功后您就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了解村里大小事务,参与监督村级运行流程......”

“您已经注册成功了,点这里,看,村里的公开公示信息您都能了解到......”

8月9日早7:30,上窑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婉莹带着两名纪委委员,按照核酸检测的轮检安排,分别在需检测的村内指导村两委成员进行小微权力一点通平台的宣传和注册工作。

通过人流高峰时间段的有效宣传,大力提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度、点利率与注册量。

截至目前,上窑镇已完成访问量23万余次,注册量由8月5号的295人增长至7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