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邀专家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3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武昭君
【字体:
 

7月1日上午,九龙岗镇邀请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法学副教授谢璐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

宣讲会上,谢璐以《遵科学达善治之境  求公正绘盛世蓝图》为题目进行了授课。谢教授围绕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主要内涵、主要特点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入地阐述。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其彰显的重大意义、提出的总体要求、指明的政治方向、明确的战略定位、确立的工作布局、提出的重点任务、阐明的重大关系、强调的重要保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此次宣讲活动,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获得了一致好评。今后,我镇将持续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奋力迎接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