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暨《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5:4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胡翠翠
【字体:
 

为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贯彻实施,提高社会知晓率,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防范黑恶犯罪的能力和水平。5月24日上午,九龙岗镇扫黑办联合镇平安办、派出所、司法所,在南门口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暨《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扫黑办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向过往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法律知识、亮点重点,加深群众对有组织犯罪、恶势力组织、软暴力等法律概念的认识,提高群众的防范能力,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广泛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中。同时,为提升宣传效果,还专门为过往群众精心准备了印有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标语、扫黑除恶举报电话的环保袋和《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册等宣传品,更加鲜明直接的让群众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物品200余件、悬挂横幅5条、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为《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贯彻实施作了有效“加热”,有力推动了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