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开展自建房屋安全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14:5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拉巴次仁
【字体:
 


 

为全力抓好城乡自建房安全监管、整治工作,及时消除辖区内自建房屋重大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洛河镇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大会,安排部署洛河镇辖区内自建房屋安全情况摸排工作。

会议强调对于自建房摸排工作要做到全面、细致,尤其重点摸排饭店、宾馆、豆制品加工厂等人员聚集的经营性自建房。在摸排工作中,工作人员需要负起责任,确保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对于自建房摸排工作,各村(社区)认真负责,积极通过张贴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告示等途径,让村民意识到自建房屋安全摸排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每天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员开展辖区内一家一户自建房摸排工作,对自建房的基本信息、使用情况等信息进行登记,并每天报送登记信息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