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工关爱留守儿童 洛河镇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杨山
【字体:
 


20211112日下午,洛河镇副镇长杨山带队,镇关工委主任,镇团委副书记一行3人赴安徽理工大学,将“弘扬志愿者精神 展现大学生风采”的锦旗、感谢信以及志愿者证书送到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

会上杨山代表洛河镇政府宣读了感谢信,感谢近年来,安理工高度重视洛河镇留守儿童关爱工作,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为洛河镇开展留守儿童关爱工作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老师和学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洛河镇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为洛河镇留守儿童的成长贡献力量。

近年来,洛河镇高度重视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相继开展“留守儿童校园行活动”,组织留守儿童走进安徽理工大学体验“大学生活”、“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新四军纪念林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为洛河镇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