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召开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李恪晗
【字体:
 

     11月19日下午,上窑镇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在镇机关礼堂召开,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金磊主持。

本次培训会邀请区乡村振兴局局长隗丹丹作专题辅导讲座。会上,隗局长结合自身工作和上窑实际,深入剖析了如何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并就做好第三方评估工作做了详细解读,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高度,为上窑镇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