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店乡召开乡村振兴推进会暨后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09:24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孔店乡 作者:陈月菊
【字体:
 

11月15日下午,孔店乡召开乡村振兴推进会暨后评估工作部署会议。乡党委书记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乡机关干部、五个出列村工作队、各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2021年度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及《2021年度大通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重点任务分解表》,重点部署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何伟同志强调,各村、乡直各帮扶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紧紧抓在手上,责任上再靠实,力量上再加强,作风上再严实,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坚决完成。要对标对表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组织保障,全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迅速组织帮扶责任人深入农户家中开展帮扶工作,以“抓铁留痕”的工作作风,认真开展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