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7 11:1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杨桂萍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要求和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推进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11月17日上午在镇三楼会议召开《区、镇人大代表换届工作会议》,会议上镇人大主席徐友宏及时传达区换届选举会议精神,并对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镇人大主席徐友宏强调:各村、社区要把好四个重要“关口”,扎实开展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一要把好组织领导关,相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夯实换届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二要把好换届程序关。严格根据有关法定规定,把握关键节点,走足程序,统筹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三要把好选人用人关,根据工作指引,严格落实资格审查,做好代表推选,选出令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四要把好换届纪律关,认真贯彻落实换届纪律要求,始终绷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这根弦,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