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法委督导大通街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11:36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大通街道办事处 作者:杨旭
【字体:
 

 

 

10月22日,大通区政法委副书记王宗怀带队来到大通街道督导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王书记首先听取了大通街道党工委领导的工作汇报,随后查看了街道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详细资料。对街道近期的工作,王书记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了几点建议要求:

一、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结合本街道实际,拿出切实有效的方案,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把工作做细做实,营造浓厚工作氛围保证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数量、受骗群众数量与涉案金额一并迅速下降:

二、制定详细周密计划,确保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编撰文字台账,将工作进度流程与工作思路充分体现,完善并总结经验。

街道党工委领导表示将坚决按照区委平安办要求,迅速部署工作,持续并积极地推进大通街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开展,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