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08:5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李文洁
【字体:
 


 

1014日下午,九龙岗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培训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本明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王雪同志传达了上级关于高质量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

镇党委书记王本明同志就做好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二要抓住关键,严格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圆满顺利完成。同时要求全体人员全力做好换届工作,为奋斗十四五、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九龙岗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最后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换届选举专题培训会,会上就换届流程、日程安排、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