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开展“浓情暖中秋,义诊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李敏
【字体: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关心社区老年人身体情况。9月16日上午,九龙岗镇综治中心联合淮南东方医院集团肿瘤医院为新建社区居民开展“浓情暖中秋,义诊进社区”健康体检服务。

活动过程中,医护人员一边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一边进行开展义诊工作。活动过程中医护人员发现前来测量血压的居民以中老年朋友居多,他们适时对高血压初期症状及日常保健,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不同的病症需合理安全的用药。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科室包括:综合科室、中医科、心内科、内科,具有针对性的为居民做健康检查,并设立了咨询台,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耐心指导。

此次义诊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对健康知识宣讲、传播、咨询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保健常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加对老年人群体的关心,鼓励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九龙岗的创建中,为营造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