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1:0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李晨
【字体:
 

为全面提升九龙岗镇市容环境和整体文明水平,大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9月14日-15日,九龙岗镇联合交警、公安、城管等部门连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大对辖区环境整治力度,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通往镇域范围内主次干道道路两侧杂物乱堆乱放、车辆违停、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影响市容环境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和集中整治,严格加强街面环境秩序管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计出动工作人员50余名,劝离流动摊贩近40名,取缔占道经营48处,处罚违停车辆6辆。

集中整治结束后,镇政府还将继续加大对主要路段的管理力度,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细节,防止违规行为反弹,确保整治效果落到实处。同时还将组织各村、社区力量,逐个片区,无死角全面巡查和清理,营造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九龙岗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