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纪委开展午季秸秆禁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06-10 16:16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宋婉莹
【字体:
 

为做好上窑镇秸秆禁烧工作,执行党委政府关于禁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6月10日下午,上窑镇纪委对镇管辖范围内的各村秸秆禁烧工作进行督查,推动秸秆禁烧工作。

此次督查工作从四个方面开展:

一是督查各村责任落实情况,是否成立禁烧巡逻小分队、是否划分村干部分片包干责任,是否有对应的值班表、包保责任人员通讯表等;

二是督查开展宣传教育情况,悬挂标语、禁烧公告是否张贴;

三是督查秸秆禁烧专用款支出情况,是否用于购买灭火设施、防暑用品、禁烧工作必备器材等。

四是督查镇、村、组人员包保地块在岗情况,重要点位是否安排人员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发现紧急情况是否能迅速处置,禁烧期间是否存在就餐饮酒、人员不在位等现象,确保责任夯实,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