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城社区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大通街道办事处 作者:李春梅
【字体:
 

瀚城社区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瀚城社区组织社区和部分辖区党员,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以饱满的情感诵读一篇篇红色礼赞。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一位位诵读者慷慨激昂、神采飞扬。《囚歌》《我的“自白”书》《有的人》等作品讲述了革命先烈视死如归大无畏精神,令在场党员肃然起敬。宗为正老党员表示,老党员和年轻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声情并茂地朗诵真是感人,受益匪浅。

党员们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力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