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开展平安建设暨“双提升”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08:44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李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九龙岗镇组织各村社区综治网格员走进居民家中开展平安建设暨“双提升”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村社区综治网格员深入群众家中,与居民面对面沟通,向居民们发放“双提升”的相关宣传资料,详细解说安全感满意度、平安建设、安全防范等相关知识,详细了解居民日常生活及周边治安等情况。同时在辖区内各小区单元楼道门口张贴“双提升”宣传单,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电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回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致全区广大居民一封信》宣传彩页3000张、 宣传物品800余份,大力提升群众知晓率,有效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社区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推进平安建设深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